_阿祝阿祝

“我抓到你了。”(不定期更)

【一起长大】part 14

一个故事

小短篇

更了一段时间

快完结啦

 

角色是漫漫的

ooc是我的

希望大家会喜欢

祝大家快乐

 

 

 

part 14 他的学校

 

余邃爸妈最近很忙,直到时洛跟着余邃去了他学校,他们都没能有个时间给时洛好好庆祝一下。最后抽空和他们开了个视频,让余邃带着他去好好玩玩,等他们回来后再给他庆祝。

妈妈再三叮嘱,余邃也再三保证,肯定会照顾好时洛。

 

“洛洛,宝贝,如果有什么需要的你就让余邃给你买,他要是不给你买你就告诉阿姨,阿姨给你买,啊。”

余邃妈妈那头现在正在休息,爸爸估计是不在她身边,只看见她一个人。

 

“好。”

时洛已经不太知道该怎么回答了,虽然知道余邃妈妈不反对他俩,但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很平静的以新的身份和他们谈话。

 

“妈,您就放一百个心。”

余邃手搭在时洛的肩上,凑到镜头面前笑着说,“洛洛想要什么我都会买,不要我也买。”

余邃的动作让时洛更不自在了,绷着背没敢动,等到挂断电话后,他也没拍开余邃的手,只是转过头看着他,皱着眉说,“刚才在开视频呢。”

 

余邃手上用了点力,将他抱到怀里,在他脸上捏了捏,笑着说,“妈妈不会介意的。”

时洛一头撞在他怀里,闷声回答,“……我知道。”

余邃在他后背轻轻拍了拍,说,“没关系,我们慢慢来。”

时洛点点头,嗯了一声。也回抱着余邃。

 

 

 

 

到了学校后时洛自然和余邃一起住到了他的宿舍。

室友们都在,他们也都认识时洛,打过招呼后他们小声问了问余邃可不可以问他考试情况,余邃点点头后他们才放心问。

 

“弟弟考试怎么样,打算去哪儿上大学啊?”

 

时洛坐在余邃的椅子上,看着他们,回答,“来你们学校。”

室友们听到回答后满意说,“跟你哥一个学校,那太好了,以后咱哥儿几个还可以一起吃饭出去玩!”

时洛点点头。

室友对着时洛打了个响指,“那到时候开学告诉哥,我们都来帮你搬行李,军训给你送冰西瓜。”

 

余邃放好东西后站在时洛身旁,捏了捏时洛的耳朵,笑着说,“分数都还没出呢,就已经开始想好军训了?”

听着像是说给室友听的,但时洛仰着头看着余邃,跟着一起笑了笑,脑袋往他手心的方向偏了一些。

“就是会来。”

一定会和你在一个学校的。

时洛想。

 

 

晚上时洛跟着余邃还有他的室友们一起吃了一顿饭。

吃饭的时候朋友们一口一个“弟弟”,让余邃想到了些什么,然后很正式的开了口。

 

“给大家正式介绍一下,这是时洛……”

“诶余邃你是不是有病啊,这里又没有其他人,我们又不是不认识你弟,还介绍什么。”

余邃话都没说完,朋友就觉得他有毛病,大家和时洛都很熟悉了,谁不知道这是他弟,三天两头就能看见他们开视频,谁还不认识啊。时洛都能说出他们每个人的名字。

 

“闭嘴。”

余邃很无语,就不能让他把话说完。

“这是时洛。”他重新介绍,说完时洛的名字后停顿了一下,继续说,“我男朋友。”

 

正在跟着大家笑得时洛突然僵住了,他本来以为余邃只是想正式一点给大家介绍自己的名字,没想到会有这后半句。

朋友们更没想到,沉默了几秒后所有人都疯了。

 

“草!”幸好他们是在包房里,不然路过的人会被他们吵到吸引全部的注意力。

 

“这不是你弟吗?你俩不是兄弟吗?怎么就成男朋友了?”

审问开始。

 

“不是亲生的,也没有血缘关系,谢谢。”

余邃回答。

 

“靠!”

“那你俩不打算找个地方搬出去?都读一个大学了还分居?”

余邃扔了个小纸团去砸他们,笑着说,“分居个屁。”

接着说,“是打算搬出去的,打算最近多看看。你们也帮我多留意一下。不过不急,等时洛开学前再搬过去。”

 

时洛直看着他,他也在震惊中。

余邃没有给他说准备找房子的事情。

所以从一开始,余邃就已经计划好了全部,而自己一直是这些计划里的一部分。

余邃大概知道时洛心里在想什么,伸手去握住时洛的手,和朋友们继续说话。

 

这个人怎么一直那么好啊。

时洛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余邃还有一小段时间才考试,这段时间还有课,余邃上课的时候时洛基本就自己在他宿舍待着。

如果遇到他是几个班一起的大课,就会跟着他一起去教室。坐在角落一点的地方,怕被老师盯上,余邃还找隔壁班的借了本书来,把自己的书给他,自己用借来的那本。

 

这是余邃待了两年的地方,自己现在和他一起走过了,以后也要一起走过。余邃还有两年毕业,自己还可以和他一起待两年。

时洛想。

 

这是好几个班一起的大课,甚至有的同学和余邃都不是一个学院的,也在一起上。一个班级里学生很多,老师管不过来,专注着在台上讲自己的课。

时洛支着脑袋看着余邃,想了很多,但目光一直就这么落在余邃的脸上。

再怎么认真的人也会承受不住这么炙热的目光。

 

余邃捏了捏时洛桌下的手,时洛凑过去了些,小声说,“怎么了?”

余邃凑到他耳边,同样小声地说,“你要再这么盯着我会影响我听课的。”

时洛哦了一声,收回视线,看着台上的老师,觉得这个课也没有很复杂。

被揭穿后的时洛很可爱,就真的不看余邃了,余邃看着小朋友的动作,勾起了嘴角,用手肘碰了碰时洛,轻声说,“骗你的,没影响。”

 

但不好使了,时洛不看他了。

余邃看着时洛,笑了笑,继续听课。

心想,小朋友真可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🐟

 

 

评论(24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