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阿祝阿祝

“我抓到你了。”(不定期更)

【余时 | 一起长大】part 11

写了一个故事

小短篇

大概会更一段时间

 

角色是漫漫的

ooc是我的

希望大家会喜欢

祝大家快乐

 

 

 

part 11 可以

 

 

 

 

“吃饭了。”

今天爸妈都在忙,没回来。余邃点的外卖刚送到家。余邃敲了敲房间的门,里面的人没有回应,余邃站在房门外。

一道门将两人隔开,各自揣着心思。

 

 

余邃在学校门口见到时洛后,看着他走向自己,但没说话。余邃搭着他的肩,问他去哪儿。

 

“回家。”

时洛回答。

 

回到家后时洛说有作业,背着书包就往房间走。在他关门前,余邃说,“今天爸妈不回来,我点外卖,你吃什么?”

“都行。”

说完他便关上了门。

是不是写作业余邃不知道,但他一直待在房间里没出来。

外卖到了,也确实到饭点了。就算是这话题不知道从哪开口,也总是要吃饭的。

 

 

敲了门,也问过话,可门还是没开,也没回应他。

余邃在门外站了不知道多久后,终于将手落在门把手上,拧开了门。

门一直没锁,但里面的人没说,外面的人也没问。

时洛桌前放着书,余邃开门的时候他正在看书,但手边空白纸张上“余邃”两个字出卖了他。他拿过书挡住了那俩字,余邃也假装什么都没看见。

 

余邃拉过椅子坐在他身边,开口到,“最近怎么了?都不回我消息,我记得考试前几天就结束了。”

“考完试老师在复习。”

时洛说。

 

嗯,听起来确实比较合理。

 

余邃跟着他又沉默了两分钟。

 

 

“时洛。”

余邃开口道。

“你是不是生气了。”

 

他的问题很奇怪,但时洛又能明白他在说什么。

 

“没有。”

口比脑子快,但他很快又补了一句。“我为什么要生气?”

 

是啊,为什么要生气呢?

气你和别人一起吃饭?

气有人喜欢你还给你表白?

还是……气什么?

 

“时洛……”

余邃看着时洛,时洛捏紧了拳头,脸上表情很复杂,眼尾处也染上了红色。

 

余邃心里有两个小人打架,来来回回,终于有一个小人输了。

余邃开口道,“时洛,你……喜欢我。”

 

破罐子破摔吧,不等了。

 

 

被人戳破了心事,时洛红着眼睛看着余邃。

“是,我是喜欢你。”

他承认了,他就是喜欢余邃。

 

喜欢余邃这件事。

是之前一起开完视频,后来听说有人喜欢余邃,甚至给他表白的事情以后,时洛发现自己很在意这件事情。想的多了以后,偶然想到喜欢这个词,时洛才终于意识到,他是喜欢余邃的。

所以一切莫名的情绪都有了源头,他为什么生气,是因为他喜欢余邃,所以听到别人喜欢余邃,有人给他表白的时候,自己会生气。在自己和他开视频的时候,别人还在提到别的女生,余邃给别人介绍说自己是他的弟弟,所以他会生气。

虽然他们现在本来就是兄弟关系,但他就是莫名的充满了占有欲,不愿意一些不熟悉的人和他那么近,不愿意听说别人喜欢他。

原来……喜欢是那么自私的一件事。

 

他不敢确定余邃对他是什么态度,因为大家提到那些事情的时候,余邃只是打个马虎过去,看不清他的态度。

而他对自己一直都是很好的,但那种好,也像是哥哥对弟弟的好。

所以他分不清。

 

 

“我喜欢你,余邃。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变态,但我就是喜欢你,我也不知道怎么了,我……”

他满心满脑袋都是不爽,对着余邃的一顿输出才开口,就被余邃拉到了怀里抱住。还没说完的话也就此打住了。

他听着余邃的心跳声,和自己的一样,有些快,有些不整齐。

 

余邃的声音从头顶传来。

“我也喜欢你,洛洛。”

“我本来想等你高考结束后才告诉你的,怕影响你学习,没想到却惹你不开心了。”

他说。

 

“对不起洛洛。”

“做我男朋友可以吗?”

 

 

时洛呆住了好一会儿,抓着余邃的衣服,许久才开口。

“你……不是有女朋友。”

他说,“那次和你视频她还给你拿水果。”

 

“那是室友女朋友,顺手给我拿的。”

余邃说。

 

“那他们当时问你我是谁你说是弟弟。”

“那你要我怎么介绍,小男朋友?”

“……”

 

他每一句话都很有理,时洛攒了一袋子的气,现在就像撞在了棉花上,没有任何撞击力,然后自己卸掉了。

 

 

“别生气了。”

余邃用手在他后背轻轻拍了拍。

 

余邃还没这样抱过他,这样被抱着感觉还挺好的。

时洛想。

 

 

 

“解释完了,还生气吗?可以回答我的问题了吗?”

余邃说。

 

“没生气……”

“嗯,没生气。”

“……”

 

 

时洛从他怀里起身,看着余邃。手垂在腿边,捏成拳头暗自较劲,一直看着余邃。终于和自己较劲完毕后,回答余邃。

 

“可以。”

可以回答你的问题,可以做你的男朋友。

 

一语双关。

 

 

他把手搭在余邃的肩上,亲了余邃。

然后迅速分开。

 

 

时洛看了门好多次,大概是生怕余邃爸妈回来,余邃都看见了。

但爸妈这两天都在忙,不回来。所以余邃才铁了心要今天问他。

时洛脸皮薄,他知道。

 

但时洛给的回应他很满意,他原本以为只是一个回答,再抱一下小朋友就算了。

没想到得到了一个吻。

 

他笑着伸出手,将时洛拉回怀里,扣着他的后脑勺,又讨了一个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🐟

 

下次更新应该在一周后…

抱歉,最近有点事 orz

 

 

 

评论(23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