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阿祝阿祝

“我抓到你了。”(不定期更)

【余时 | 一起长大】part 12

写了一个故事

小短篇

大概会更一段时间

 

角色是漫漫的

ooc是我的

希望大家会喜欢

祝大家快乐

 

 

 

part 12  我的人

 

 

怎么变成现在这个局面的,时洛有些晕晕的。

自己表白了。

余邃也表白了。

他们在一起了。

这是事实,也很突然。

他从余邃的弟弟变成了余邃的男朋友。

 

 

时洛坐在床边,歪着头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余邃。

手还和他牵在一起。

 

“你……”

时洛开口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

余邃说。

“想问什么?”

 

“你是认真的吗?还是说只是为了哄我开心。”

他很认真的看着余邃,眼神认真到余邃开始怀疑自己之前是做过什么还是说过什么,让他对自己的表白那么没有信任感。

 

余邃拉着他的手,凑到他眼前,说,“我刚才是不是亲得不够认真?让你那么不相信我。”

“我可以再来一次。”

 

说着他就要亲上去。

时洛就着牵在一起的手,挡在他胸前。

“不……不用了。”

 

最后时洛落了个大红脸,被余邃笑着牵着手往屋外走。

 

 

 

 

男朋友的身份就这么被落实了。

时洛之前好长一段时间的烦闷也都在这一天后全部消散了。

每天依旧回家就开视频,哪怕余邃再忙,时洛回来得再晚,也总会有一个视频通话,哪怕通话才两三分钟。

只是一个很简单的问候,或者只是一两句哄睡的话,也足以让人踏实满足。

 

“你周末不用回来的,经常回来多难跑啊。”

余邃隔三差五就回家一趟,回家以后也不做什么,就坐在旁边看着时洛写作业,和他说几句话。

 

“就想回来看看你,陪着你。”

余邃说。

 

“不是可以视频吗?”

时洛放下笔。

 

“就想陪你待着,没事,别心疼我。”

余邃说,“你马上要高三了,我比较心疼你。”

 

时洛马上就要步入高三阶段了,只会更忙更没时间。余邃心疼他,就算他成绩好,也还是需要花些精力的。

 

“作业写完了吧?洗漱休息?”

余邃看了看时洛刚写好的题,这周带回来的应该是写完了,明天要做的主要就是看书了。

 

时洛合上书本,放在桌上,回答,“嗯,好。”

 

他洗漱好出来的时候余邃还没洗好,时洛走出房间,拧开余邃房门锁,往他房间走。

 

虽然说着不想让余邃那么累,但打心底来说,余邃每次回来,他都是很开心的。

走出校门就能看见余邃,写作业写着偏过头就能看见他,甚至用余光就能看见,一抬头就能看见,怎么都是实在的。

 

余邃洗完澡出来的时候看见时洛正坐在卧室的小沙发上,看着自己。

“洗好了?”

时洛问他。

 

“睡不着?还是说还不想睡。”

余邃坐到他身边,沙发确实比较小,两个人坐着有些挤。

 

“想和你待一会儿。”

时洛的手碰到余邃的,轻轻拉着他的指头。

 

“时洛。”

“嗯?”

余邃轻声地喊他,时洛抬眼看他,就看见余邃放大的五官。余邃有些冰凉的手,托着时洛的下巴。

他亲了时洛。

 

这个沙发很窄很小,他们刚才坐在一起,现在在接吻。

这是时洛脑子里唯一一句清醒的话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哪怕再想见,他们也只能都忍着。

时洛高三了,自习变多了,周末也不叫做周末。余邃的课程也多了起来,他们都在忙,都在为变得更好而努力。

 

一次一次的小考袭来。

考试,复习,考试,复习。像是滚车轮一样,一遍一遍的重复。

余邃周末没怎么回家了,但只要碰上三天的假期,他就第一时间回家,到学校门口等着时洛。

不回家的时候他们就总是一起接着视频,时洛在这头写作业,看书,余邃就在那头忙自己的,为了自己那头的声音不吵到时洛,他的麦都是关着的,时洛一说话他就第一时间打开回应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要走走还是回家?”

余邃在校门口等着他,接他回家。

他们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 

“想走走。”

“好。”

余邃牵着他的手。

 

“累吗?”

最近都很回家很晚,每天到家和余邃回消息的时候都已经很晚了,余邃的室友有的都睡了。

 

“还好,反正就这一年。”

 

 

 

“哥,我突然想到一件事。”

入秋的风比较凉爽,吹得时洛的头发飞起来了几根。余邃抬手给他压了压那几根飞起来的头发,说,“什么?”

 

“如果,我是说如果。”

他说,“如果叔叔阿姨知道我们的事情,怎么办?”

 

这个事情确实是他突然想到的,倒不至于困扰他,但突然想到后心里又很不是滋味。

 

余邃看着他,没说话。

沉默了片刻,突然笑了。

 

时洛似乎有些恼了,轻轻推他。

“你该不会是又打算等我毕业以后才告诉我。”

 

是。

也不算是。

 

是上回假期余邃回来的时候,妈妈猜到的。

他们挨在一起睡似乎成了习惯,那天余邃在时洛房间睡的,他从时洛房间出来的时候正好遇到了妈妈。

他们从一开始就经常待在一起,其实妈妈没觉得有什么,但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余邃就经常回家,妈妈就觉得他们太黏了。

 

所以在他回学校后,妈妈就发消息问他和时洛。

他承认了。

妈妈也算是比较开明,没说什么。

 

余邃确实是在想应该等他毕业后再告诉他还是怎么。

这会儿倒是被直接问出了口,让他没了顾虑。

 

 

 

 

“那叔叔阿姨……”

时洛抓着自己的衣服。他不希望自己给别人带来麻烦,更不希望让对他那么好的余邃爸妈失望。

 

“我爸妈说,让我盯着你好好高考,高考完你才是我的人。”

余邃说完就转身继续走。

 

“谁是你的人!”

反应过来他是在框自己,时洛赶紧跟上去。

 

“错了错了,我是你的人。”

余邃边说边笑。

时洛走到余邃身边,被拉住了手,牵着继续往前走。

“所以我们回家吧,高三学子。考完试我才是你的人。”

 

 

 

没考完也是我的。

时洛心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🐟

 

高三学子要好好考试呀 ღ(ゝ◡ ⚈᷀᷁ღ) 

 

 

 

评论(25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